我院学生参加“超星•云舟杯”专题创作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 2017-06-28 浏览次数: 807

为倡导新型阅读理念,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超星集团上海分公司联合上海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举办的上海高校“超星杯”云舟专题创作大赛圆满结束,我院图书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李晨等9名同学获得了本次大赛“优秀奖”。

本次大赛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得到了团委学生会的大力配合。比赛期间,为使学生们更好的了解  “云舟超星学习通”的操作技巧,图书馆积极开展了赛前培训、作品点评指导等培训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在大赛活动期间,同学们努力认真地完成了云舟作品创作,展现了我院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学院图书馆将继续组织“读书节系列活动”引导和鼓励学生走进图书馆,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努力营造清新高雅化氛围。

学院图书馆

2017年6月28日